• 主席,我們先報告第十四次部務會議出席情形,本次會議因為在沙崙召開,所以我們同時也開放線上長官、同仁參加,這一次闕次跟李次是用線上的方式參加;兩位署長也是線上的方式參加;政府司是王高分代理,他也是在線上參加;民主司跟多元司兩位莊司長也是在線上;秘書處陳處長也是在線上。總共有八位在線上。

  • 好的,我們就直接開始。

  • 今天的部務會議,還是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有關於上次部務會議的會議紀錄已經公開在網路上,在這裡也請大家幫忙一下,這次的逐字稿出來的時候,就會發 mail 通知大家上去檢視,還是要麻煩大家上去看一下。

  • 第二,我們開始進行今天的報告事項,今天總共有四個報告事項,三項都是由策略司擔綱,今天是策略司的專場。

  • 第一個依照慣例是重要會議指示跟裁示事項,請策略司說明。

  • 謝謝。看線上或者是現場有沒有補充的?

  • 我補充一下案次「8」的進度,有關中長程計畫的部分,民主司的「數位創新關鍵基礎建設」計畫,這個計畫非常感謝部長、次長與主秘的協助,這個計畫在 11 月 22 日已經送國發會審議。

  • 我這邊有個補充,12 月有準備要發一個新聞稿,要跟部長報告,我們跟北科大合作,開辦企業的資安長高階領導班,跟部長回報一下,小班制 25 個名額很快就額滿,顯然有這樣的需求。11 月 17 日已經開訓了,12 月 15 日預定要結訓。

  • 我這邊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如果部長的時間許可,是不是可以錄個幾分鐘的影片鼓勵一下,我們沒有在開訓典禮發新聞稿,希望在結訓的時候有更多的成果,以及還有學員的一些參訓心得可以對外分享,我希望透過企業資安長高階領導班的開辦來說明部長對資安人才的培訓非常重視,還要說明資安院將引進歐盟 12 個資安職類的標準來幫國家規劃這個制度。

  • 順便我們也可以說明資安院如何公私協力,培訓中小企業的講師跟學生,我們會把整個統合在一起發新聞稿,也會跟社會預告除了資安長的高階領導班以外,明年也要辦醫療資安長的高階領導班,醫療的資安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還有包含現在學研單位正在跟我們談合作的金融資安長的領導班,以及我們整個部、院裡面培養各種類別資安人才所做的規劃、努力與培訓,綜整在新聞稿,到時在結訓典禮的時候再來發布,麻煩部長可以預錄 2、3 分鐘的影片,以表示對於第一屆高階領導班的學員祝賀。

  • 呂署長非常地積極與資安院合作,指示胡副署長跟我們資安人培的計畫合作,我親自帶人培中心的同仁跟產業署協調,他們現在有推產業資安人才,今後本院也可以會同數位產業署協助綜合電商、微企業及社企,強化資安及人才培訓。將來我們要用資安院的人培計畫當引子,將來會加強跟呂署長合作,也會跟包括相關的公協會合作,利用我們人培計畫的資金,引進國外的一些教材,還有我們訓練的講師,讓我們的國家除了大企業以外,還有中小企業、社會企業等,也可以得到資安的相關服務,因此 12 月份的時候我們準備要發一個新聞稿,到時會請院的同仁跟部長室聯繫。

  • 預錄沒問題。數產署在數位據點的工作,我們知道今年的經費可能只能支持到明年第二季,所以 NICS 有計畫來承接,是滿好的方向。

  • 胡副署長有談到,呂署長有指示要跟資安院合作,所以數位產業署布置的點我們也會看怎麼樣協助。因為中小企業畢竟非常多,但是哪一些是優先的,像原來呂署長原來推動的,或者綜合電商跟第三方支付,希望協助的部分,到時再跟呂署長這邊,動用我們的資源一起來推動。

  • 人口密集度低的地區,教育部的 DOC 在新的年度裡面,也有整合各部會的據點,也請跟 DOC 建立橋接的機制,這樣數產署後面的數位據點就後繼有人,感謝。

  • 跟部長報告,謝謝資安院的幫忙,貝蒂也有跟何院長做一些討論,大概銜接也不是問題,不過可能也跟何院長報告,誠如部長所說的,經費在後面會稍微有點斷炊,基本上何院長的意思,好像比較傾向我們這邊還可以再多支援一點經費,這還是有一點糧草,在前瞻的下半年現在要開始規劃,我們當然也會爭取,請何院長幫我們討論一下,像據點去各個縣市都非常支持。

  • 上次我陪同部長去拜會屏東縣長,大家會後也有討論,一定是親兄弟先支援,以後大家大計畫下來的時候彼此互相支援,這才是貝蒂回來跟我講跟之前有點落差的情況,以上補充。

  • 我站在院長的角度,必須要執行立法院的主決議,三年之內要負責規劃自籌款。不過沒有關係,院裡面的活動,我會考量把院的資源來調度,因為院成立以後,院跟數位產業署、部裡面與署的協調溝通非常密切,這個是政府的事,所以政府的議題做得到就絕對沒有問題。

  • 明年包含韌性建設司這邊也有幾個計畫,包含 TWCERT/CC 也有一些經費,服務的對象也會擴及到政府以外的民間企業,這樣大家互相來支援。除了剛剛部長所談的數位關懷計畫,我上次也有跟部長報告有一個很重要的是,也就是教育部的「生生用平板」專案,希望學生用平板,在一開始的時候有正確上網的基本認識,除了臺灣本島以外,包含花蓮、台東的離島地區,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也會去擴展資源。

  • 將來回到交通委員會的話,很多委員會關心偏遠地區的年長者,這些我們都會在未來的兩年內結合,我剛剛提到計畫是引子,透過這個引子有更多的單位部會的資源及民間的組織,將來也會來動員像中華電信基金會的員工,本來就在做數位關懷的工作,不能只有靠這筆經費,這部分我們會繼續來努力。

  • 感謝。就把教材、教法包含跟學院單位一起制定好,之後才能規劃出錢的部分,現在主要是出力的部分。已經有幾位縣市首長,看到 Google.org 的合作,他們也覺得可以一起出力。

  • 還有沒有要補充的?

  • 各位長官午安,數位政府司補充一下案子,數位政府司有兩支計畫,今天最新進度國發會都已經審議完畢,現在都是在報院核定中,以上說明,謝謝。

  • 就請盡快處理。目前是傾向建議行政院支持?

  • 太好了。還有沒有其他要補充的?

  • (與會者皆無意見)

  • 有關「本部 112 年下半年亮點行程」之 10 月與 11 月主題部分,以及「涉外重要數位合作業務事項(英國)」案,同意解除列管。

  • 其他沒有問題的話,我們就往下。

  • 報告案二,策略司執行的「數位施政對話平台」執行成果報告,麻煩策略司。

  • (報告案二)

  • 謝謝,本案辦理經費為 200 多萬,但是以各司署處同仁投入的心力,用不休假加班費來計算的話,早就超過這個數目了。

  •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花這麼多的力氣,一起來對齊、一起來集思廣益。我們也看到策略司本身很多的提案,好比像之前的點子松,明年就可以結合國際松「數位公共建設」的相關發想等。這都是在當場討論的時候,透過領域專家提出,兩邊立刻就同意了,所以我覺得我們這樣跨單位討論的機會,真的非常好,也真的可以扣合、解決大家的共同需求,包括各地方政府的共同需求。

  • 我覺得真的很棒,看大家有沒有要補充?

  • 部長、各位主管,策略司的蔡司長是數位部非常重要的單位,因為我過去長期在研考會服務,對於創新計畫體系有一點工作的經驗,蔡司長上任以後就馬不停蹄拜會各個單位,也到資安院指導,我用 40 年的工作經驗來勉勵蔡司長。蔡司長會是數位部的千里眼跟順風耳,千里眼就是要幫部裡面跨單位,從部長、從國家的高度來規劃這個,所以大家看到國內、國外更遠。

  • 第二,順風耳就是要傾聽各界的聲音,因為我感佩蔡司長這樣的熱情,而且他也是我尊敬的型男,所以資安院跟司長這邊合作無間,我這邊也利用這個機會來跟部長、各位主管來說明一下,資安院成立研究院,我們不只是會做技術,我們也會做政策規劃管理,所以在國合中心那邊有一組是策略規劃組,我們目前這邊進行一個預告,事實上已經上網了,現在在官網上每一個禮拜會出版國際資安政策法制的觀測,去蒐集與瞭解全世界最重要的組織、動態與每個國家的政策,最早是鎖定為資安,我奉呂署長的指示再加了 AI,所以每個禮拜各位上官網,可以看到同仁幫大家蒐集全世界跟資安、AI 有關的。

  • 跟司長報告,明年我會增加數位政府、數位服務,所以每一個司跟資安院連結都非常好,都是資安院的客戶,所以將來有機會,資安院策略服務規劃的同仁,也可以跟大家合作,如果有需要的話,不管是重要或者是緊急需要由我們蒐集與瞭解的,我們一開始會免費服務,將來有比較計畫型的部分,看怎麼樣的方式來推動,我想要用這個機會來跟部長、各位主管與其他的同仁來表示,我們並不是只有會做技術,我們也有一個非常經驗的團隊做跟資安有關的。

  • 我們從資安擴及到 AI、數位政府,將來可能也會擴及到韌性與通訊,所以我也利用這個機會來幫院廣告,也特別謝謝蔡司長為了資安院在 114 年度希望可以幫我們爭取比較固定的預算,能夠讓我們做更好的營運,以上說明。

  • 我剛剛講的國際資安政策法制的規範,我覺得非常值得參考,各位主管或者是同仁有空的話,可以看一看,看需要哪一些的資訊需要同仁關照跟蒐集,請同仁來加以蒐集跟分享,以上補充,謝謝。

  • 可以考慮主動服務,也就是用 email 訂閱的方式,大家不要退訂就可以一直收到,一般都是這樣子的。

  • 請問數位施政對話平台,資安院也會一起進來嗎?

  • 應該是可以一起進來。剛剛有提到法人,我想至少我們所屬的四個法人進來,是沒有問題的。

  • 我的確記得我那一天有講「熱淚盈眶」,當時我是覺得冷氣太冷,感覺很感動,空氣的溫度是比較冷的(笑)。

  •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策略司設計出這樣的機制,也得到這個成果,我們為什麼要在部務會議當中向大家報告,因為我們期望大家都知道數位部的方向、主要的工作項目是什麼,透過圖的呈現更清楚知道,因為大家有很多機會在外界會被問到、傳達訊息的時候,隨時腦海都有這一張圖的出現,可以知道自己定位在什麼角色,其他的單位、相關的司署在什麼角色,大家一起努力目標,這是我預期策略司執行計畫所獲得的成果,目前都有初步效果的出現。

  • 因為剛剛有提到,這個東西出來並不是一成不變,陸續的過程當中,大家未來有什麼新的想法或者是因應環境的改變、科技的改變,如果有新的東西要加進去或者是要修改,我覺得這個都是期待大家未來可以持續精進的。

  • 我唯一有一個小小的要求,這個是雞蛋裡挑骨頭,如果要做比較對外說明的部分,可以用圖呈現,目前圖裡面的文字稍微多了一點,未來有機會可以再整理,但因為不是只靠策略司一個司或者是一、兩個人去思考,大家可以一起貢獻意見,再把內容精進一點,也就是用圖形或者什麼方式可以再簡化,但是又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這還需要大家一起來思考,這是唯一一點希望可以再繼續精進的部分。

  • 順著主秘所說的,官網當中重點政策有兩個部分,一個是施政說明,主要是以文字呈現,第二個是 強化偏鄉數位服務,那就圖文併茂,連趨勢圖都有,而且在手機上也很容易看的排版。

  • 我想,接下來重點政策、施政說明那一頁,也應該一定程度上參考「數位施政框架」來編寫。因為目前的施政說明,是完全按照司署的分工,而且不互相重疊,等於是分別寫了之後收在一起。但這次建立了共同願景,確實如同主秘所說的,可以多一些視覺化的工作。

  • 這部分當然也不只策略司,我想大家都可以幫忙想一下,看怎麼樣參考強化偏鄉數位服務的編排方法,讓上 moda 網站看到的第一個連結就是完整的藍圖,也就是數位部在想什麼,而不只是裡面每一個子計畫在想什麼。

  • 還有沒有其他的建議或者是詢問?

  • (與會者皆無意見)

  • 沒有的話,我們就往下。

  • 第三個報告案,也算是部會中首創的辦理方式,本部「創意徵集實施計畫 mymoda」,策略司執行了一段時間,麻煩策略司報告。

  • (報告案三)

  • 謝謝。我想雖然目前通過的四案,大家初看並不是剛剛講「數位施政框架」那種,馬上就可以變成公建或者是科技計畫的點子,但莫以善小而不為,這個是很重要的。

  • 我特別想促進大家都可以創新的文化。舉例來說,就連我們的司機同仁,自從派車單可以運用 Ragic 以後,他也建議可以引進機器視覺、自動辨識里程數字,然後目前來回要填兩個單子,但是事實可以在同一個單子裡,把兩個里程表併在一張,機器只要處理一次等等。

  • 因為一般來講,基層同仁都會覺得上面表單怎麼寫,我就怎麼執行;但我們透過這樣的討論,讓大家知道包括簽到單、派車單,並沒有什麼是不可以改進的。只要改的方向是節省所有的人的力氣,我們一定往這個方向改。

  • 這個跟我們剛剛所講的,發掘各部會、地方政府的共同需求,提出數位公共建設,是完全同一件事。我們在日常工作中,自己去實踐這樣的理念,有助於基層同仁在規劃真正意義上的社發、公建或者是科技計畫時,都可以從自身的協作經驗出發,這個是第一點。

  • 第二,目前平案註冊率已經還滿不錯了,如果大家想到什麼誘因、激勵機制,可以讓所屬同仁來註冊的話,都歡迎直接實施。我想有些同仁確實像策略司分析的,就覺得一註冊就要想這種很高大上的流程改造等等,我想在這當中,也是要多討論共通話題,大家可以分享生活經驗或者是貼圖,我覺得都可以,成為類似大家輕鬆可以聊天的地方,這個是第二點。

  • 第三,在這個過程中,提案人撤案本來是說就不見了,但我們發現常常是因為提案人瞭解到,有更好的方式瞭解到相同的目的。所以這個時候,把中間經過什麼轉折,讓大家同步知道,才能鼓勵同樣目的、別的路徑提案,下次連署成功的機率就更高了,請往這個方向規劃。

  • 看大家有沒有要詢問或者是補充的?

  • 部長、次長、主秘及各位長官,大家好,人事處有幾點補充建議:

  • 第一,精進措施第 3 點,研議系統開放完全匿名提案及參與的部分,剛剛報告人有報告第 2 頁的提案原則有協作程序,提案人有義務要配合提案的內容參與討論跟後續的協作。

  • 簡報「未來展望跟建議」也有包含實質參與跟行政革新,因為有鑒於此一制度當時設計的目的在於創意、同仁提案,協作的部分也包含提案人跟權責單位要協力,如果提案人完全匿名,未來權責單位要找誰協助,包含確認想法跟需求等等的部分,這部分我們建議按照現行實務作業的方式,權責單位真的有必要要與提案人溝通與協作,因此建議維持現行的機制。由策略司移案給權責單位接續辦理的時候,還是要提供提案人的具名資訊,才有辦法讓權責單位來邀請提案人共同進行討論,因此建議不列此項的精進措施。

  • 第二,精進措施第 5 點,建議儘量不撤案,透過問卷製作跟開放投票等等的過程,這個部分以我們處跟當事人溝通的處理經驗,有些是屬於權責單位依據權責來辦理,或者是向提案人溝通說明以後,提案人瞭解也解決了問題,實質上已經處理提案,因此沒有必要再透過投票的程序再增加行政流程與作業成本,因此為了符合行政效率及效能的考量、實務運作,因此我們建議文字修正為除了現行投票跟撤案的做法外,另外增加兩項:(一)權責單位逕行依權責辦理;(二)權責單位與提案人溝通後結案。建議此方式辦理,以資周延。

  • 第三,簡報「流程 05」提及權責單位說明撤案的內容,依據本處跟提案人溝通的經驗,逐案請權責單位說明撤案的理由,可能有一些可以斟酌,是不是建議文字酌做調整,也就是「視需要遴選具代表性的提案,才請權責單位說明撤案的理由」?因為我們有跟當事人溝通,他們說其實是人家拜託他提的,他其實提完之後就走了,大概有這個情形。

  • 第四,目前 mymoda 平台有一個提案,也就是鼓勵本部的同仁或者是各司處署都可以踴躍研提業務創新的方案,這部分包括像行政革新或者是流程再造的提案,所以目前同意票有 106 票,我們簡報「計畫目標」也提到要運用集體智慧,提供業務創新見解與制度革新,來推動我國數位政策的創新跟變革。

  • 綜上,我們建議扣合 mymoda 的計畫目標,並且參考國內外政府實施經驗,具有循證治理或者是 benchmarking 的實例,這個是未來精進措施方向的建議,提供參考。

  • 我們一個個來討論。剛剛提到匿名提案,在提案的過程沒有問題,剛剛人事處的意思是,到實質要開始跟提案人討論的階段,如果純粹是用線上傳訊息打字的全匿名方法,可能溝通上比較不容易,意思是這樣子,所以至少語音或者怎麼樣?

  • 就是我們需要找提案人洽談才知道他的真意,所寫文字沒有辦法真正知道其全部意涵。

  • 策略司本來有想什麼配套嗎?

  • 有,我們不會主動後台查他是誰,如果真的要完全匿名,我們還是要尊重他,所以真的有遇到要完全匿名的時候,再看看是不是透過 mail 來找到提案人。

  • 這邊要求的是至少即時的語音溝通,不是寫 mail,剛剛說打字不行,意思是這樣嗎?

  • 對,最好是當面,有時看文字跟實際來協作討論講的有差別。

  • 這樣配套就是要找一個折衷的位置,好比像視訊,而不是當面;第二,要視訊又要匿名,就需要引進某種影音的混淆技術。

  • 跟當初「提點子」沒有差別,就跟問是否同意,也就是請機關跟提案人溝通,只要他同意就可以。

  • 機關也就是我們這邊的權責單位,可能要先有一條線,好比像一路是到打電話,或者是一路是到當面或者是視訊等等,這一條線可能要先畫起來。

  • 全匿名的人自然按照這一條線,可以選擇顯名,或者是用某種合成影音的方式,或者是找同事代表。

  • 過去的經驗,提案人堅持不出面就不出面。

  • 但是他可以指定人。

  • 所以剛剛提到三個部分,第一個是他就出面了;第二個是他指定代理人,然後用我們可以接受的方法來溝通;第三個是透過某種混淆器的方式來溝通。

  • 這部分是不是如同人事處的建議,我們稍微調一下文字?完全匿名提案沒有問題,但是參與的部分就要討論一下大家可以接受的線在哪裡,以配套方式參與。

  • 部長,請問有沒有以部門來提案的方式?因為有時當事人不希望曝露,但是某種程度是那個部門的共識,是不是有可能一個選擇是,比如鄭司長負責由我來提名,當然就是我指定部門的人來談這一件事。

  • 這也是找代理人的意思,就是往上找。

  • 如果在填 mymoda 的程序是用部門的方式來提案,因為這樣就保護起提案人。

  • 現在筆名也好,都可以揭露到提案人想要揭露的程度,所以可以在提案的時候就說我是「韌性司同仁」,但是不說是誰,本來也就可以這樣講。這部分就麻煩策略司研議。

  • 第二,剛才聽起來意思是,如果提案人同意撤案,但是他撤案的理由比較沒有代表性,那是不是可以免於說明?聽起來意思是這樣,可以這樣理解嗎?

  • 我再補充報告,現在跟當事人溝通,原本已經有「投票」跟「撤案」,各權責單位本來權責就可以做了,也就是有提建議,投票須耗費一段時間,其實他的建議我們一聽就可以處理,就像部長在 8 月跟同仁互動時,也就是屬於權責單位可以做的部分,我們就直接做了。

  • 我的意思是,如果直接採納了,那不管是不是叫撤案,具體採納了什麼,難道不需要對大家說明嗎?也就是說之所以這個沒有投票,是因為哪些事項做完了,你懂我的意思嗎?

  • 也就是增加路徑的選項,像權責單位可以依權責辦理,不必經過投票。

  • 就是公開說明後直接辦理。

  • 就是不一定投票,逕採就逕採,但是還是說明一下。

  • 說明的實質內容是我們逕採,但是具體逕採了什麼,這個可能還是要說明一下比較好。

  • 對,部長剛剛提到的選項是逕採的觀點。

  • 我們也可以在直播上講一下。

  • 有些是已經溝通,他也瞭解了,因為有的當事人對「撤案」兩個字,會覺得很像是他主動拿回來,後來他瞭解這個部分,如果用「結案」,他就覺得很 ok。

  • 如果叫「結案」我們不反對,因為只是改名字而已,實質上一樣。但是結案還是要有結案說明,舉例來講,像即時獎勵金這案,可能有些附議的同仁本來在市府服務,以為部長特別費額度比市長高,但其實是一半都不到。這要讓大家知道,才能基於事實來提案。

  • 我瞭解,因為原本的路徑是兩個路徑,也就是「投票」跟「撤案」,溝通後結案較「撤案」好一些。

  • 如果要分三個我也支持,就是「投票」、「說明後逕採」、「說明後結案」,或者是要把後面兩個併成一個,我也沒有意見,看您覺得「逕採」會不會聽起來比「結案」更好一點?

  • 「逕採」是直接可以做。

  • 聽起來就是分三種。

  • 另外一個是權責單位已經跟他溝通,他也瞭解。

  • 就是「說明後結案」。

  • 但是也有可能是提案人自己想要拿回去,這個也 ok,所以有四個選擇。

  • 那個也算「說明後結案」,你的說明內容就是這樣,這也是一個可能性。

  • 權責單位可以依權責處理的部分,如果溝通他理解的話,現行制度會擺在「逕依職權回復辦理情形」。

  • 那就叫「說明後結案」,包含你講的提案人自己不知道被商調去別的地方或者怎麼樣,這個都有可能,這個還是權責單位可以說明,所以「說明後結案」是大的,也就是各種樣態到最後都可以落到「說明後結案」。

  • 我們的意思是把辦理的情形跟結果,透過直播的方式來跟大家說一下,不管怎麼樣,權責單位只是來現場,我們也沒有要他準備簡報,只是說一下他願意撤案,理由怎麼樣。

  • 也就是「說明後結案」,試試看?

  • 這個 ok。只是是不是可以有四個選項?

  • 我們第四個是不是可以併到第三個?也就是「投票」、「說明後逕採」、「說明後結案」。

  • 至於提案人自己後來改變想法,就放在「說明後結案」的態樣裡,只是你的說明可以比較簡略。

  • 很好的建議。還有沒有其他要詢問或者是建議的部分?

  • (與會者皆無意見)

  • 如果沒有的話,看策略司有沒有要補充?

  • 跟大家說明一下,mymoda 推了三個多月,謝謝各司署的支持,因為現在大概還有 170 個人左右還沒有註冊,麻煩各位主管回去可以鼓勵同仁註冊。

  • 大家想一下激勵機制,我們不會去比較司署註冊率,但是就是麻煩大家想一下,看有什麼可能要激勵大家,想一下所屬同仁如果 mymoda 再加上什麼功能,像剛剛所提的一些討論功能,同仁就會更願意註冊,也請隨時讓策略司知道這一件事。

  • 報告案四是各單位這一段時間的工作內容,目前是以書面的方式提供,不知道各主管、首長有沒有需要再補充的?

  • 秘書處報告一下,有關於密件線簽,使用自然人行動憑證的部分,內政部已經在 11 月 28 日回覆本部,目前正在進行函報到行政院的作業,以上補充說明。

  • 部長、次長、主秘及各位主管大家好,主計處這邊有幾個補充。第 1 項是有關於預算審查的部分,想要提醒兩個事項,在交通委員會審查的時候,各個提案麻煩各司處儘量把資料在 12 月 15 日以前函送提案委員,並且副知交通委員會。

  • 第二,昨天立法院朝野協商,預計 12 月 11 日開始預算朝野協商,在 7 日會把各政黨的提案送到各部會進行溝通。

  • 第三,有關今年算是第一次自己做決算,所以有關於經費核銷的作業時程,已發文通知各司處,請大家按照時間來處理,因為主計總處決算的系統有關帳的時間,到時系統會關了,包含決算作業都有相關的關帳時間。以上。

  • 在這邊提醒一下,下禮拜一司法法制委員會要來部裡進行考察,請各位長官預留時間,準時出席,以上。

  • 謝謝。有臨時動議嗎?

  • (與會者皆無意見)

  • 如果都沒有的話,今天就到這邊,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