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委員還有沒有意見?

如果沒有的話,因為我們接著還要提到課發會大會,今天的報告,是不是能做成Powerpoint?

因為資料我都有先閱覽電子檔,感覺我們在看的時候,東西很多,而且有書面審查的意見、公聽會的意見及論壇的意見和回應,有回應說「可以接受」、「不能接受」等,當然寫得比較緩和啦...

另外我翻的時候,看到有個地方是空白、沒有填進去的,不知道是健體還是後面的,而且意見寫很多、滿滿的一頁,右邊卻沒有回應。是不是會後請小組再檢查,如果對這個意見有沒有回應到的,拜託回應一下。

第二,因為這要到課發會報告,所以今天報告的東西請整理成扼要的書面資料,當中說明這些意見在歸納後,「接納的意見是什麼」「沒有接納的意見是什麼、原因是什麼」,以及「要放到課程手冊的是哪些」。說明一下。

另外一部分是會涉及跨領域小組。跨領域小組準備要開會了,前面的準備作業也在做了,請跨領域小組看一下意見,然後再進行參考修訂。

剛剛是就各種意見經過審視後,領綱小組回應的部分,作一個書面意見的說明,到時候在課發會開會會比較快,對我們來說會比較方便。

接著,有關跨領域小組的意見,如果有補充的話,這個回應會再回到領綱小組去參考,看要怎麼配合處理。

剛剛委員表示的意見,因為他們提的意見都OK,就拜託會後參考這個意見來作修訂。我想王委員只是講到他看到的三點,我這邊比較建議核心的幾個人好好對一下。健體大家都很認真,意見很多,表示大家很關心健康,因此健體可以再努力。

另外,我有聽到150分鐘,那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