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高興今天大家非常準時,所以我們就準時開始。

在開始之前,場地方希望我跟大家說這個按鈕是按了就會發言、會亮一個紅燈,講完話後再按一下消掉,避免有echo的狀況。

今天的時間結構大概是這樣:我待會會請大家簡短花可能5至10秒鐘自我介紹一下,主要是讓我們的紀錄人員知道要怎麼紀錄您,也就是您的名字或者是職位。接下來我會花10分鐘的時間,大概把之前三個多星期,線上網友們對於「Airbnb自用住宅招租」這件事情大家的感受,簡單地綜合報告。

接下來是由交通部的朋友回應這一個報告,跟上次Uber的情況一樣,交通部花多久的時間,Airbnb也可以有多久的時間來作報告。

在這樣三輪的報告之後,我想大家盡情分享自己的意見。

因為今天來了許多相關的部會,如果部會的朋友們要回應的話,不需要馬上被提到就回應,可以稍微記下來,在綜合回應的時候再回應,大概就是這樣。

除了舉手發言之外,也可以用便條紙的方式先寫下來,請工作人員幫忙拿到我這裡。

我想一樣是從會議的總召集人開始,往左邊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