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學習內容A-I-4「享受學習的過程,感受創造的喜悅」或A-I-5「獲得學習的成就,願意持續學習」像學習表現的呈現。建議修改方向如下:

(一)原句「A-I-1展現好奇心,喜歡提出問題和看法」,建議調整為「A-I-1提出問題與表達看法」。

(二)原句「A-I-2積極投入學習活動,樂於思考與採取行動」,建議調整為「A-I-2思考性的學習活動」。

(三)原句「A-I-3勇於面對學習的挑戰,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建議調整為「A-I-3解決問題的方法」。

(四)原句「A-I-4享受學習的過程,感受創造的喜悅」,建議調整為「A-I-4創作性的學習」。

(五)原句「A-I-5獲得學習的成就,願意持續學習」,建議調整為「A-I-5展現成就的學習」。

(六)原句「N-I-1遵守規範與理解意義」,建議調整為「N-I-1遵守的規範與規範的意義」。

(七)原句「N-I-2習慣建立與實踐」,建議調整為「N-I-2實踐性的習慣」或「N-I-2建立的習慣」。

(八)「N生活禮儀的實踐與品行的養成」,考量「品行」二字較沉重,可改為「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