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流程是我們在協作會議都會有自我介紹,想要翻轉以往制式化的自我介紹,希望是比較互動性的,我可能會設計小遊戲,有個小小的創作,呼應會員對於文物或物理詮釋,會設計一些環節。再來是協作工作坊的介紹,一開始就切入共同創作,會是故宮跟藝術家帶領現場參與者,之後再跟小桌長討論要扮演什麼角色,也可以帶領參與者做這件事,詮釋文物後會有用不同媒材創作的作品,希望參與者留下心得並記錄下來放在第二展區。共同創作目前抓一個小時左右,會有互相分享經驗的時間,休息之後,也是一個轉場,經過互動性的創作過程,下半場有合作夥伴簡報,不管是主辦方、故宮或慈芳,待會也要討論你們簡報內容是什麼,還是希望比較互動讓大家能夠參與。最後會有訪談彙整跟現場分享,難得請到不同利害關係人,大家都關注這個議題,希望大家為今天展覽跟了解到的東西發表不同看法。現場分享會做心智圖彙整,在五點結束。

Keyboard shortcuts

j previous speech k next speech